【礼猿】相爱十年(1)

(1)

伏见猿比古加入S4的第一年,精神上就受到了一些不可磨灭的冲击,这冲击百分之六十来自于淡岛世理的爱心红豆泥,百分之二十来自于道明寺安迪的小学生报告,剩下百分之二十来自于其他问题儿童。

当然了,这加起来的百分之百都比不上那个在摸鱼之余工作的上司带来的冲击大。

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现任上司,是个神经病,还是个非要带着他一起神经病的神经病,伏见分析了一下,与生俱来和红豆泥引起的病因各占一半。

“室长,您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伏见冷静地推了推端正的黑框眼镜,只是紧皱的眉头暴露了主人不安的情绪。

“哦呀,是伏见君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呢。”宗像永远挂着得体的微笑。

伏见手撑在桌面上,刚刚好达到和宗像持平的高度,伏见语气嘲讽:“室长,麻烦你清醒一点。”

宗像闲适地双手交叉:“伏见君,我不过是说了想要尝试一下恋爱的感觉并且对象是你而已,不需要那么激动。”

这个人真的是……伏见无力地扶额,怎么能一本正经地说出这样的话,真的不是心血来潮的恶作剧吗?

“我觉得,室长应该找个女孩子吧,副长那样的。”这一年的尚且无知的伏见还在试图和宗像讲道理,至少放弃那个荒谬的想法。

宗像可疑地沉默了一下:“伏见君,你真的觉得淡岛君是女孩子吗?”

想到红豆山,伏见勉强借桌子来支撑自己:“啧……从生物学上来说,大概是的。真是的,非得是我吗?”

“当然了,因为我非常中意伏见君。”宗像补充,“所以我只想和伏见君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

“什么狗屁爱情……”伏见踹了一脚桌子转身离开,打开门却正好遇到打算敲门的淡岛世理,伏见懒洋洋地打了声招呼,侧身让淡岛进去后用力地把门关上。

没等淡岛开始报告,宗像就一脸苦恼地开口:“淡岛君,伏见君刚才拒绝了我的恋爱请求,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

从小作为神童存在的宗像很少有失败的时候。

淡岛明显一愣,思忖了半刻谨慎道:“不管怎么说,伏见还是未成年,犯法的哦……”

宗像恍然大悟:“难怪伏见君刚才是这样的表情呢。”

见宗像完全认可自己的说法,淡岛继续道:“虽说伏见各方面能力都很强,但终究还是个孩子呢,室长这样会吓到他的吧。”

“唔。”宗像托着下巴沉思了几秒,“我知道了,谢谢你淡岛君,我会循序渐进的。另外,请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才好?”

淡岛回想了一下和某位酒吧老板的对话:“伏见……相当缺爱的孩子呢,可以稍微纵容一下呢,至少要感受到室长的爱意。”

“嗯……”宗像深以为然。

如果此刻淡岛世理知道这个“稍微纵容”会被宗像发展后来的无底线纵容的话,她是绝对不会提的。

当然如果此刻伏见猿比古在场的话,肯定忍不住把手里的文件砸向这两个过分天然的上司——这不仅仅是未成年可以解释的事情好吗!?

 

红豆泥的私下交流

Andy:诶……为什么群名要叫这个啊?

五岛:不然叫Scepter4特务队内部交流群吗?

日高:那室长一定会千方百计地加进来的。

布施:那真是想想就令人害怕。

榎本:但是这个群名真的不会引来副长吗?

加茂:没关系……我设置好了,其他人进不了群。

牟财:所以只要防伏见先生就好了。

A先生:话说你们全部用真名这样真的大丈夫吗?

Andy:可是秋山山你的名字也一眼就能看出啊。

Andy:而且破坏队形。

A先生:……

秋山:说真的我们全部在这里摸鱼好吗?

日高:但是工作都做完了诶。

Andy:那还不是伏见先生在帮忙做吗?

秋山:你以为是谁的小学生涂鸦报告(伏见先生原话)才导致伏见先生这么忙的?

Andy:QAQ

加茂:哦对了,室长说让我明天给伏见先生做饭,多放点蔬菜,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五岛:但是伏见先生很少吃蔬菜诶。

日高:说起来室长对伏见先生还真是好呢……

Andy:对啊简直超级纵容啊!!!伏见先生刚来的时候,不是接手了凑氏兄弟嘛,虽然报告书上说是“太乱来了”,但是室长好像很满意的样子。

布施:……但是,我要是也有这么能干的下属,也会很满意的吧。

Andy:不不不,如果你的下属疯狂diss你,你会很愉悦吗?

布施:……什么时候的事情?

秋山:大概两天前,一起出了个任务,室长他就死活要把拼图拼完再下车,然后伏见先生就火了,开启了疯狂diss模式。

Andy:嘲讽力max的那种,但是也好帅啊。

榎本:但是室长完全没在意,一边手上拼拼图一边看着伏见先生笑……

布施:……骚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Andy:然后伏见先生就继续怼怼怼:“室长,我不久前学了一句话——深仰于君眼角的鸦之足迹。”室长:“伏见君是在说我有鱼尾纹吗?”伏见先生:“听说笑太多鱼尾纹会变多,就算是为了Scepter4的形象也请您注意一下好吗?不然作报告的时候肯定忍不住看啊,毕竟21岁长成中老年模样也很吸引注意力……啊,虽说室长现在的兴趣爱好确实是离中老年不远了。”

日高:这个吐槽……真是有伏见先生的风格。

秋山:嗯……室长就说:“没关系,毕竟我们也不是牛郎团,而且这样可以吸引伏见君注意的话我也是很开心的。”伏见先生:“完全不吸引人好吗……”

五岛:真的不是牛郎团吗……外界都是这么传的……

牟财:不管怎么说,感觉还是室长技高一筹呢。

加茂:啊决定了,明天就做薄荷玫瑰鱼吧。

Andy:我也要!

秋山:薄荷,玫瑰,鱼?这不是黑暗料理吗?

 

第一年也就这样开始,这样过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