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相爱十年(2)

(2)

吧台鉴赏交流会

最近热爱摄影:今天八田酱又和伏见君打架了?

八尺鸦:啊十束哥你怎么知道???

八尺鸦:嘛算是狠狠地揍了那个家伙一顿。

最近热爱摄影:真是的……都说了伏见君只是去了他该去的地方而已啦。

八尺鸦:可是明明吠舞罗才是他该呆的地方!

今天的蛋包饭也很好吃:不是的哦。

热缩冷涨:其实伏见的话,感觉也从来没有融入过。

一直在路边撩妹:没有融入过的话,倒也不算背叛吧。

八尺鸦:切,随你们怎么说。

今天的蛋包饭也很好吃:别这样美咲,猿比古很好的,是吧,尊?

可能需要换个发型:嗯,算是救了安娜。

最近热爱摄影:诶?什么时候的事?

可能需要换个发型:安娜被贩售机夹住了。

今天的蛋包饭也很好吃:才没有被夹住。

谁动了我的吧台:……八田,你把伏见弄伤了?

八尺鸦:那是他活该。

谁动了我的吧台:刚才scepter4的冰原sama告诉我,伏见被罚站了。

最近热爱摄影:咦咦咦?体罚吗?完全不是青组的风格啊。

八尺鸦:罚站!?

可能需要换个发型:真是阴险的恶趣味。

热缩冷涨:以伏见的性格,不会两把刀子甩过去了吧……

八尺鸦:完了我觉得很有可能,猴子最讨厌被人管了。

最近热爱摄影:嗯……应该不会吧……毕竟打不过……

谁动了我的吧台:甩刀子还真没有,听说非常乖地站在小角落了。

一直在路边撩妹:人设崩了吧……

可能需要换个发型:调教得不错。

最近热爱摄影:噫,楼上好污。不过真是难以置信呢,上次和出云出去居然还看到伏见君和青王一起逛超市,伏见君也是一副很乖的样子。

一直在路边撩妹:逛超市……人设崩得更彻底了。

今天的蛋包饭也很好吃:求经过!

可能需要换个发型:安娜……

最近热爱摄影:经过啊……就是看到两个人穿着私服进了超市,青王的私服居然是衬衫配大裤衩,真是不可思议。

谁动了我的吧台:明明是休闲裤……

最近热爱摄影:哈哈差不多啦,于是我们就悄咪咪地跟在了后面,他们居然买了好多蔬菜!这不是被伏见君认为万恶之源的东西吗???

谁动了我的吧台:伏见还是反抗了的,青王一边拿伏见就一边塞回去,就这样他们整整绕了蔬菜区三圈,最后青王很严肃地对伏见说了什么,伏见露出非常不耐烦的表情,不过第四圈的时候就没反抗了。

可能需要换个发型:毕竟神烦。

最近热爱摄影:然后啊他们居然还去买***,他们都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吗?

一直在路边撩妹:为什么突然打码?

谁动了我的吧台:凸起螺旋型特大码这种话都非常大声地说了出来,我觉得伏见一定在忍住不一巴掌呼过去……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就和青王寒暄了两句,说真的一身冷汗呢,本来以为伏见不会理我们来着,谁知道青王就说了个伏见君,伏见就叹了一口气不情愿地和我们打了招呼……八田怎么一直不说话了?

一直在路边撩妹:真意外,我一直以为他是那种不服管的人。

热缩冷涨:八田哥自从调教这个词出现后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天的蛋包饭也很好吃:(*^▽^*)

 *

这是进入青组的第二年。

伏见发现宗像对他的所谓“中意”越来越变本加厉了,可以纵容的地方绝不加以管制,拆房子之属也不过是小事了,以至于上次伏见随宗像前去御柱塔时受到了那位大人深沉的目光良久,好在宗像及时转移了话题。

当然了,凡事也总是有例外的,

宗像在即将递交给非时院的拨款申请上签名才将目光转移到尚且站在门口的伏见——伏见两眼放空,面上倒还是那副标志性的不耐烦。

“淡岛君,麻烦你了。”宗像将拨款申请递给一旁等候的淡岛,后者接过后目不斜视地略过伏见出去。

宗像定定地看了伏见一会儿才开口:“伏见君,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吗?”

伏见回神:“……啧,不应该未经允许私自拔刀,不应该脱离队伍与非目标任务械斗。”毫无起伏的语调出卖了主人毫无悔改的内心。

“回答错误。”宗像起身,走到伏见面前,伏见缩在角落里退无可退,宗像伸手将伏见圈在角落和自己胸膛之间,,“之前我就说过了,你有自由行动的权力,私自拔刀和脱离队伍我都不会怪你。”

啊啊,好像玩脱了……

躲避着来自头顶灼热的目光,意识到宗像这次是真的生气的伏见这样想:“那……是与非目标任务械斗?”

“械斗?”宗像重复了一遍,“不过是友人之间的玩闹而已。”

虽然这个友人从某种角度来看对自己威胁还是挺大的,不过暂时可以忽略不计。

切,氏族之间的争斗对于高高在上的王来说,也不过就是打闹而已。

伏见抿着嘴不吭声了。

宗像伸手移到伏见的腰腹处——那里蓝色的制服已经被血染红,感觉到黏稠的液体沾染到自己的手指,宗像用力地按下去,不出意外地听到少年低低的惊叫声。

伏见打掉宗像的手,疼痛让他眼神失焦,伏见控诉道:“室长,你在干什么?”

宗像又将手覆到伤口处,只是这次带着温柔的力道,以及治愈伤口的青色光芒:“伏见君加入scepter4的第一天我就说了,你有绝对的自由,但是,一切的自由必须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之下。”

“小伤而已。”伏见嘴硬。

宗像低头,与伏见额头相抵:“伏见君,不管是不是小伤,总会有人心疼你的。”

“……”伏见别扭地挪开目光。

“中国不是有一句话么,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宗像继续说情话,那只疗伤的手顺势揽住伏见的腰。

“……”伏见有气无力,“那是用来形容父母和孩子的。”

“嗯……”宗像沉默了一会儿,“那可不行呢,这样就是乱伦了呢。伏见君,今天我们去逛超市增进感情吧。”

伏见瞬间想起了上次增进感情时发生的惨剧,是各种惨剧汇集到一起的人间惨案:“我拒绝……除非您不买蔬菜而且不看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宗像眨了眨眼,笑意盈盈:“蔬菜还是要吃的,而且稀奇古怪的东西是指什么呢?”

“啧。”伏见不满地咂嘴。

 *

第二年,孤僻独来独来的伏见总算感受到了人生从未感受到的……父爱?

评论 ( 7 )
热度 ( 13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