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给未来的情书(番外)论坛体<完>

252L 王耀我老婆

岂止猖狂!简直目无法纪好吗!

 

257L 文艺少女

但是还可以再来更多!

 

260L 倾淮

我去为什么这么快就到粉丝互动环节了?

什么叫跳舞完要休息一下,不能太劳累???

这个主持人未免也太关心歌手了吧,流程是他定的吗?

但是!

这样的关心完全不嫌多!

甚至还可以贯穿整场演唱会!

 

278L 极地气候

不懂,我不懂。

 

284L 源凯是来过到

隔着屏幕,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酸臭味儿。

 

285L 山高水远

几天没上我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界。

 

290L挣扎在生物中

你何止错过了整个世界。

 

299L 内部人员

那个筒子们,你们看我ID,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们,这个流程就是主持人订的。

 

307L 桑榆未晚

内部人员,你能再透露点吗?

 

310L 山高水远

求透露啊啊啊啊!

 

315L 内部人员

你们真的是好饥渴。

是这样的,本来应该是热舞后再唱两首歌的,但是王源知道了之后就非要改动,说什么这样对身体不好,所以把粉丝互动提前了。

然后我们工作人员就很为难啊,跑过去问王俊凯,我特别忐忑啊,就怕他生气被改了流程,结果他就淡淡来了一句:“没事,随他折腾吧。”

没事……没事?!

大哥,这是你人生头一次开个人演唱会啊!

我们能不能走点心!

不要为了讨好小男朋友就这样好吗?!

 

316L 凯源不得了

哈哈哈哈最后一句话亮了。

真的宠哭了啊wodema

 

309L 一纳米的后桌

不要太甜好吗!?

 

320L 自由落体

蛀牙了,我们医院见。

 

324L biubiu

那什么,我问个严肃的问题啊,你们有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327L 饮水思源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30L 九臣

你们楼主作为幸运粉丝上台去互动了,所以我来代替她直播。

你们楼主真的是非常朴实,刚才王源问她你有什么心愿,她就说:“希望我喜欢的人和我喜欢的人能够真的在一起。”然后王俊凯就说希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现在他们非常愉快地玩起了你画我猜。

 

336L 王耀我老婆

这真的是好耿直。

其实我怀疑王俊凯知道说的是他和王源。

 

339L 源凯是来过到

勇敢的楼主说出了开罗大众的心声。

 

348L 源凯是来过到

不好意思,是普罗大众的心声。

 

352L 九臣

66666,其实是普罗旺斯大众的心声。

说真的,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一对视就要移开视线,不能对视综合征吗?

啧啧啧,现在的小情侣这么羞涩的吗?

哦对了,现在王俊凯也换上了白西装,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是要去登记一样。【附图】

 

359L 凯爷的小虎牙

神他妈不能对视综合征。

还有你也是小情侣的一员好吗!

 

361L 还没重默好捉急

真的是,都老夫老妻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367L 源凯是来过到

是老夫老夫嘿嘿嘿.

 

371L 倾淮

各位,我光荣回来了。

真的,真人近看你一秒都不舍得移开视线。

移开一下都是在浪费。

他们真的不上镜。

好看到发光。

 

375L 凯源不得了

楼主请你不要再拉仇恨了好吗?

 

382L 卖出了一只纪梵希

真的是好想吊打楼主。

 

386L 倾淮

这一波仇恨难道是我想拉的吗?

还不是上天垂怜,加上我白到发光,才会欧气加身。

算了,欧皇要继续直播了,大晚上的,欧皇看不见你们。

因为你们太黑了哈哈哈哈呃。

 

390L 九臣

别说了,我都想打你了。

 

394L 取样

想打+10086

 

397L 文艺少女

我还是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安安静静看直播吧。

 

400L 倾淮

合唱啊久违的合唱!真的是好般配啊!

希望岁月可以永远这样优待他们。【附图】

 

王源演唱会结束后才松了一口气,妈的这活儿真的不是人干的,要不是经纪人谈了个相较一般主持人还高的价格,他才不会来接着活儿,又说又唱的,真是非常物尽其用,对得起那个价格。
“很累?”和他一起待在化妆间里的王俊凯问到。
王源抬头诧异地看了王俊凯一眼,天知道他俩私底下的交流已经少的可怜了,异地奔波,让他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以前还偶尔有组合活动,现在却是连组合都解散了,也就更没什么交流。
王俊凯补充:“很累就不要玩手机了。”
王源翻了个白眼,继续看前几天苏榆发给自己的帖子,心里感叹这群女人脑洞也太大了。

自己和王俊凯真的是半毛钱关系都没好吗!?
自讨没趣,王俊凯也索性低头玩手机。
“最近还好吗?”王源突然问道。
“还好吧,拍拍戏跑跑场,还能抽空谈个恋爱。”王俊凯一愣,淡淡道。
王源点头:“嗯,我也挺好的。”
对话到此为止了。
每个人的人生躲在变化 过去和你形影不离是真 现在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参与你的人生也是现实。
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这大概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我们都要学会独自一人。
王源看完帖子,觉得眼前有些酸,眨了眨,落下两滴眼泪来,趁王俊凯没注意,又快速地擦了干净。
抱歉啊,其实他们已经形同陌路。

抱歉啊,这次没有cut。


END

评论
热度 ( 17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