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给未来的情书(番外)论坛体<3>

苏榆看着贴子里的揣测,觉得有些好笑,便扯嘴笑了两声,想了想这笑声有些难听,便又闭了嘴,将手机一扔。

什么最好的未来?

终究只是奢望而已。

结伴看电影互相错过什么的,其实是自己放了王源鸽子,所以才这么大怨气,还死赖在那里不肯走,说是要待满三个小时把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来谴责他。

至于王俊凯,似乎真的是约了人在那里等,他赶去接王源的时候,刚好看见王俊凯身边跟了个妹子,两个人有说有笑的。

而且那个妹子上次在巴黎,也是她来探王俊凯班。

然后王俊凯就请了一天的假去和妹子浪,还敢晒照。

妈的王俊凯不会真的和那个妹子在谈恋爱吧?有这么正的妹子不先介绍给自己真的是非常过分!

妈的王俊凯要是真的谈恋爱,那老子的凯源要怎么办???

苏榆无声地叹了口气,本来就不可能,更别提两个人现在全身都散发着“不熟,我们不熟”的气息。

这两个人之所以来演《给未来的情书》,也不是什么“都是因为爱”这种扯淡的理由。

一个是开出了天价片酬才勉为其难同意了的,不过王源也算是卖力,十分对得起自己的天价片酬。

另一个么,和网剧里恰恰相反,这才是还人情的那个,所谓人情,也不过是苏榆顺手把王俊凯从一个想潜他的老男人手里拉了出来。这个圈子表面上看大家都是散发着夺目光芒优于常人的高等人士,实际上肮脏龌龊的事儿不少,变态也不计其数。

苏榆也是着实想不通,以前关系那么好的两个人,怎么现在关系冷到除了拍戏以外可以不说一句话,居然连对戏都不对!

夜光剧本完全可以有!

真是特别不敬业!

差评!

苏榆在原地自我愤懑了一会儿,又抄起手机把链接发给了王源,不能一个人糟心!

至于那条又短又小的裤子,纯粹是王俊凯自己买了条劣质裤子,洗缩水了。

 

186L 倾淮

善良而伟大的楼主来给你们直播了!

 

187L 源味小天使

楼主真小天使,我这里看直播卡的要死。

 

188L 山水有路

收到莫名的召唤而来!

话说楼上两位的对话真的好像那个论坛体里的开头。

 

189L biubiu

所以我特别期待下面的剧情。

 

190L 挣扎在立几中

期待+1

 

191L kkkkarroy

期待+2

 

192L 忠于源味

期待+10086

 

193L 凯源不得了

期待+身份证号

 

194L 倾淮

咦我是不是听错了?

这个声音好像我源的啊,在唱《给未来的情书》的主题曲《是否》。

 

195L 倾淮

没没没听错!

是王源在唱!

天啦噜!

这个白西装真的是好撩人!【附图】

 

196L 忠于源味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

 

197L 隔壁有人晕过去了我好方

楼上你可以告诉妈妈因为你想让你男朋友正面up你。

 

200L 王耀我老婆

不行了这个屏幕已经湿了。

 

205L 凯源不得了

这破手机,如何配得上我源的美颜!

 

207L 极地气候

这贴开了以来就没见你们刷得这么快过。

一张图而已,你们这群没见过世面的。

 

210L 卖出了一只纪梵希

那么问题来了,我记得这应该是王俊凯的个人演唱会。

 

213L 倾淮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楼上你到底收了纪梵希多少代言费???

因为源源是主持人呀。

“王俊凯说这场演唱会简直让他倾家荡产,为了省点钱,就把我派出来当主持人了。”

诺,源源原话。

 

216L 还剩一只YSL

哈哈哈哈哈哈亲兄弟都要明算账,这算是啥?

 

219L 源味小天使

都是一家人,当然能省钱了。

 

223L 颜即正义

小天使,我们看破不说破。

 

225L 分液漏斗

露出了姨母一般慈爱的微笑。

 

228L 倾淮

楼上控制住你自己!

还有更劲爆的。

 

230L 倾淮

热舞啊热舞!王俊凯这个小妖精,真的是好sexy啊,天哪!这个身段!【附图】

 

236L 甜味奶源

怎么这两个人一个走小清新风,一个走夜店风,约好了吗?

 

238L 打点计时器

可能是今年小情侣的另类打开方式把。

 

249L 源凯是来过到

呵呵,这恩爱秀得真是猖狂呢。

评论
热度 ( 14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