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远】金牌经纪人(03)

金牌经纪人03

1.此cp为karry和马思远。

2.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_^=)……(=^_^=)


马思远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从十四岁到二十四岁,跨越了十年的界限。梦里面,十五岁的karry说:“马思远,我要走了,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以后遇到事情别那么冲动要学会解决,女生的情书要拒绝别让我操心……”

十五岁的karry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然后这些声音渐渐远去,场景飞快地变化着,二十五岁的karry微笑着伸手拥抱他,说:“嘿,马班长,我回来了。”

梦醒后……

“karry你为什么睡我床上?!”马思远怒气冲冲地问自己身侧的人,顺带伸手捏了一把karry腰间的肉,靠!怎么那么硬!

“马思远,首先这是我的床。”karry抓住腰间做死的手,语气懒洋洋地回道:“其次,是你说要睡在我床上的。”

马思远抽出手,毫不留情地打在karry身上:“我说的是在你床上斗地主,谁说要睡在你床上了!”

“哎哟,马思远。”karry把原本坐着的马思远重新塞回自己怀里。“不就是斗地主困了然后直接睡在我床上嘛,那么计较干什么!”

马思远哼哼唧唧了两下,问道:“喂,昨天那事你是不是故意的?”

昨天?karry想了想:明明是你直接开口问我要内裤的。哟,你倒无辜,把我踢回家这事儿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karry摸摸马思远的软毛:“马思远,我听说,你在家老是乱扔内裤?”

“……”

马思远顿时炸毛,谁乱扔内裤!你听谁说的?

“二文。”karry果断出卖队友。

“我就知道是你安在我身边的间谍!”马思远咬牙切齿地拿过床头的手机给天宇文打电话。

那边很快接起电话,不过不是天宇文,而是千智赫:“karry学长,有什么事儿吗?”

马思远看了看手机,恩,是打给天宇文那货的,又仔细看看,恩好吧,是karry的手机。

“男神男神,把马思远拐进你家户口本的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天宇文欢脱的声音清晰地传入马思远的耳中。

karry额角滑下一滴冷汗。

马思远笑得很温柔:“二文,你刚刚说什么计划来着?”

那头顿时一片死寂。

片刻,天宇文丢下一句话:“哈哈哈哈马思远你真是的,我先去吃早饭了哈?”

然后是千智赫一如既往淡定的声音:“马思远学长,你的行李我已经收拾好了,要我送过去吗?”

马思远默默掐断了电话。

把我踢进karry家户口本计划……

行李都收好了,就差是打包送走了……

自己的小伙伴都成了别人的队友了吗……

简直摔桌啊!

马思远幽幽地转头看karry。

“咳,马思远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去。”karry赶在马思远开口前一脸讨好地问道。

马思远恨恨地磨牙:“我比较想吃你!”

“……”

karry惊疑不定地看了马思远两眼,然后就趁马思远不备拦腰抱起,让马思远两腿岔开坐自己腰上。

“卧槽你放我下去!”马思远瞪大眼睛,双手用力掰着karry紧握自己腰部的手

karry反手握住马思远的手,捏捏指腹,又捏捏手腕,然后脸色凝重地问道:“宝宝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我怎么觉得你比原来还瘦!抱着都嫌硌得慌。”

宝宝是什么鬼。。。。。。

“你管我好好吃饭没!快放我下来!”马思远拍开karry的手,语气不善。

“可是马思远……”karry笑得一脸纯良。“是你说要吃了我的,诺,现在有机会,就在你面前。”

“……滚蛋!”马思远狠狠地咬牙,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karry没答话,也没让马思远下去,只是手不安分地滑到马思远不着寸缕的大腿上。恩,好滑。

修长雪白的双腿就在自己腰侧,karry感觉自己不太好。

良久,马思远脸色难看地开口:“王凯利你个垃圾!”

“啊?”

“……你顶到我了。”

“……”


然后,然后karry就被马思远赶进了卫生间。

karry解决完某些生理需求,洗漱完毕出来的时候,马思远已经在吃早餐了。当karry带着满满的怨气在餐桌上坐定后,,马思远将牛奶和吐司推到他面前,打了个哈欠问道:“为什么你家还有牛奶?”

“哦,粉丝送来的。”karry漫不经心道。在逮兔子之前专门买给兔子的,但是这怎么能够告诉马思远。

马思远听了这个借口,刚喝入口中的牛奶差点喷出来,他指着karry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karry你粉丝都嫌你矮。”

karry默默喝了口牛奶,这就是不能告诉马思远的原因,总不能让他家小班长以为自己嫌他矮吧。

更何况,身高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高差!

karry继续淡定地咬了口吐司,问道:“今天有什么行程吗?”

估计马思远自己还没进入到karry经纪人这一角色中,先是迷茫地眨了眨眼,然后才恍然大悟,从背包里拿出一沓纸道:“今天挺空的,下午一点半有一场试镜,这是剧本。”

karry随意翻了翻,吐槽:“这什么剧本?还是双男主设定……马思远你帮我接的?“”

“怎么可能!”马思远扔了个白眼给他,“这一看就是紫琪帮你接的。”

“哦。”karry心下嘀咕,紫琪紫琪叫的可真熟,你男人。。。。。。不是,你未来的男人还在你面前呢!

karry不知道的是这几年郑紫琪和马思远来往密切。虽然只是网络上的,但腐道初始就是k远的郑紫琪总是事无具细地把karry的情报给马思远,而马思远遇到和karry有关的事,态度就是不理,还是不理,以及就是不理你咬我啊!

对此,郑紫琪表示很无奈,这日子没法过了,有个傲娇在严重地拖着剧情发展!吃不到糖心里好苦!

马思远以为karry对剧本不满意,就道:“你要是不想接,我就帮你推了,正好休息一天。”

karry没应,又细看了下剧本,才抬头看看马思远不知所以地问道:“马思远你还记得那年,我回美国,你们给我开欢送会,后来回去的时候,你趴在我背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说了什么吗?”

karry目光灼灼,马思远下意识地躲避,眼光四处乱瞟,刻意忽视那道目光,片刻才心虚地道:“那,那么久了,谁记得啊,你,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karry无声地叹了口气,“这个剧本,我接了。”

“哦。”马思远点头。

马思远karry忽然又开口叫他:“那次在机场我说的话现在还算数,你的回答呢?”

马思远:“……”

就是不告诉你。


(=^_^=)……(=^_^=)

傲娇的马班长哟。


评论
热度 ( 18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