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远】金牌经济人(04)

金牌经纪人(04)

1.此cp为karry和马思远。

2.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_^=)……(=^_^=)


那是两句很久远的话了,一句被假装遗忘,另一句还没答复。

Karry说要走的时候,马思远是最平静的那个,宇文,泪眼汪汪地拉着karry,要死要活地喊着:“男神你不要走嘤嘤嘤。”之类的话。然后,他就被千智赫给拖到了一边,其他人都一脸伤感。Karry走到马思远面前,:“马思远,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要说什么呢?马思远很迷茫。

然后他听到角落里宇文对千纸鹤说:“我估计男神是想说,马思远只要你一句话,我就可以为你留下来。”

他又听到宇寻对宇浩说:“karry估计是想说,马思远我都要走了你怎么还不告白。”

但是马思远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karry,没说挽留的话,当然也没告白,盯了十几分钟之后才开口说:“karry,我们给你开场欢送会吧,我请客。”

宇文心里叹息,男神你要什么时候才能抱得傲娇归啊!Karry沉默了几秒,然后笑着答应。

于是那天放学,几个人没回家,直接去了最近的那家KTV。

大约是被离别的情绪感染,气氛有点僵,karry提议说:“我们玩国王游戏吧。”

这是一次所有人都难忘的游戏,每年想起这件事,大家心情都很复杂。

马思远用四个字概括了这场游戏:不堪回首。

Karry则是一句话:马思远的唇很软。

其他人的心情基本都差不多,用宇文的话来说就是:助攻们拼死拼活,当事人却一点进展都没,心里好苦。

除此以外,宇文还有另外一个感受:千智赫这家伙也太腹黑了,而且非常记仇,不过那是后话了。

宇文玩起游戏来手气不是盖的,第一把就抽到了国王,于是兴奋得跟什么似的命令道:“一号和二号报出自己的内裤颜色,三号和联系人列表第一个表白,四号做十个俯卧撑,五号和列表最后一个表白,六号嘛,把上衣脱了!”

宇寻宇浩沉痛地闭着眼不开口,最后还是宇寻哀怨地道:“我内裤颜色是蓝色的,哥是白色的,上面还有海绵宝宝!”

“我去,这事怎么能说!”宇浩扑上去怒道。

六号卫斯理很是豪迈的脱了上衣,然后立马拿了抱枕掩盖住身体。

Karry拍拍卫斯理的肩,说:“有勇气!我是四号,十个俯卧撑是吧?”

宇文嗯了两声,就见karry两手撑地,利索地做了十个俯卧撑,引得宇文直呼:“男神好帅。”“男神我爱你。”

喂,少年,你看到你旁边有人怨气快实体化了吗?

马思远一脸的不为所动,捏着手机比宇寻宇浩之前还要沉痛,宇文翻开马思远的牌,怪声怪气地道:“啧啧,三号哦,快点告白啦!”

马思远叹了口气,视死如归地拨出了一个号码,清亮的薄荷音响起来,是马思远曾经唱过的《残酷月光》,karry认命地拿出手机,含笑问道:“喂。找我告白吗?”

“嗯......嗯,快点答应。”马思远声音和蚊子一样小。

Karry撑着下巴,为难地摇了摇头:“可你还没告白呢?”

“哎呦,你管我告不告白,总之快答应啦!”马思远开始耍无赖了,虽然听在karry耳里就和撒娇一样。

即便如此,但karry铁了心地要听到马思远告白:“你都不告白,我怎么答应啊?”

马思远傲娇地扭过头:“就是不告白你能拿我怎么样?”

“不怎么样,等到你告白咯。”karry耸了耸肩。

“那你就等到天荒地老吧。”马思远咬牙切齿地回他。

那边,宇文悄悄和千智赫咬耳朵:“马思远和男神又在秀恩爱了,受不了他们!“

千智赫默默点头,表示赞成。

“哦,对了,马思远第一个联系人为什么是karry,k怎么也排不到第一个吧。”宇文问道。

千智赫想了想道:“我看见马思远学长在karry前面加了一个a。”

“哦~”宇文顿悟,秀恩爱!

“那你呢?最后一个联系人是谁?”宇文盯着千智赫。

千智赫悠悠地看着宇文。

“.......不会是我吧!怎么可能!t怎么可能最后!”宇文哀嚎。

“y是最后,我的备注是宇文学长。”千智赫解释,放第一个就太明显了,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最后一个至少还说得过去。

宇文瞪大了眼:“你要和我表白?不不不!不需要,我才不要你和我表白!”

千智赫面色一沉,旋即又勾起一抹笑道:“你说的,那我就不告白了。”既然不想我表白,那未来就是你表白了哦。

“恩恩。”完全不知道猎人已经放网的猎物连连点头。那边马思远拗不过karry,无奈地松口道:“好好好,我喜欢你好了吧,就这样,挂了。”

言罢就挂了电话,不等karry回答又说:“我完事了,还有一个呢?千智赫是吧,该你告白了。”

“我已经告白过了。对象是宇文学长。”千智赫说着指了指宇文。

“切!”马思远撇嘴“没意思,下一轮!”

几分钟后,马思远把牌往桌子上一扔,气呼呼道:“这年头,当个国王都那么难!国王是谁!我们谈谈人生!”

“真可惜,我不想和你谈人生。”karry收好自己面前的牌,侧头对马思远笑道:“我只想和你谈人性。”

“什么谈人性。”马思远莫名其妙地白他一眼。

宇浩偏头小声地问宇寻:“谈人性什么意思,正常情况下不是谈恋爱吗?”

宇寻意味深长地看了看karry,又一脸同情地看了看马思远,叹息道:“马思远有天会被吃得连渣都不剩啊。”

什么鬼,宇寻表示继续迷茫。

Karry亮出自己的国王牌,对马思远笑得诡异。

谈人性嘛,先谈谈人,再谈谈性咯!

“唔......那就全部把眼睛都闭上吧。”karry道。

“为什么要闭上眼睛?”马思远一边嘀咕,一边默默听话地把眼睛闭上。

黑暗让马思远的其他感官变得格外灵敏,尤其是当他感到有一双唇覆上他时……


最后马思远是被karry背走的,原因是马思远被亲了之后不知抽了什么风,死命抢麦,死命喝酒。

昏暗的灯光下,两个少年的影子重叠,依稀可见喃喃声。

“karry是个混蛋,就知道欺负我。”

你见我欺负过其他人没!

“这个混蛋还撕我情书……幸好他不知道那是指导我写情书的情书哈哈。”

什么卵!你要给哪个小婊砸写情书!?

“哈哈,他肯定不知道郑紫琪是k远后援会的罪魁祸首.......唔,这个混蛋都要走了,可我连情书都没写。”

哦,我是不是不该骂自己是个小婊砸?

“这个混蛋还非礼我!无耻之极!简直凑表脸!”

什么非礼,这叫示爱好不好!

“karry......我喜欢你啊。”所以,不要走,好不好?

马思远沉沉睡去,再没了声音。

Karry把马思远向上拖了拖,让他睡得更安稳一些。

我也喜欢你啊,笨蛋。


马思远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自己床上,揉了揉有点发疼的脑袋,马思远摸索着手机,屏幕上现实的是11:00,他错过了karry的登记时间。

马思远有点懊恼,但又有些庆幸,昨晚那些话其实他都记得,老实说,还真挺羞耻的。

目光落到桌子上,有一张字条,估计是karry留下的,马思远伸手去拿。

TO:马思远

等我回来,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

From:karry

“什么嘛!”马思远低喃,:“这字......真丑!”

恰好马思远的手机响起来,是karry,马思远一惊,这货不是应该在飞机上了吗?

“喂......。”马思远才说了一个字,剩下的话就被堵截。

“马思远,我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小时,我不想我们也延误那么久,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我等你回来。”马思远答非所问,然后不等karry回答就挂了电话。

那张字条,被悉心夹在《小王子》里

马思远一等,便是十年之久。

那是两句很久远的话了,一句是:“我喜欢你啊!”已被人假装遗忘,一句是重逢后的承诺,还未有答复。


(=^_^=)……(=^_^=)


不会写么么哒你打我呀。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