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没事不要投骰子

1.此cp为王俊凯和王源。

2.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3.脑洞来自QQ里的骰子。

4.作为七夕贺礼奉上,大家七夕快乐。

5.#你好我是蟹粉小汤圆#

※----※----※----※----※----※----※----※----※

没事不要投骰子

1.果然我男朋友是最棒哒!真是见了鬼了。

【宏爷最帅:大源我们来玩骰子吧。】

王源一回到宿舍就收到了好友刘志宏的QQ信息,想到在自己空间最近整天都有人发莫名其妙的话,后来才知道这群人投骰子输了,于是怀着源哥运气无人能比的想法豪气地回复了刘志宏。

【颜值与智商都爆表的源少:好啊,比大还是比小?】

【宏爷最帅:比大。】

切,小爷好歹比你多吃一年饭,人品值比你多攒了一年,运气还没你好?

源少就这样抱着轻蔑地态度投出了骰子。

轱辘轱辘轱辘轱辘……轱辘……

王源简直要掀桌,运气是有多好!?

居!然!投!到!一!

刘志宏毫不客气地嘲笑王源。

【宏爷最帅:哈哈哈哈哈,大源你也太惨了!】

得意什么!王源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回复。

【颜值与智商都爆表的源少:呵呵哒,说不定你也是一。】

这句话刚发出去,王源就看见了刘志宏发过来的点数。

…………!

这丫居然投到了六!人品会不会差太多了!立马打了脸嘤嘤~(这是真事,可可和萌萌第一轮就是这样,不过我是那时的宏爷( ̄∇ ̄))

【颜值与智商都爆表的源少:……说吧,有什么惩罚?】

【宏爷最帅:这样吧你宏爷向来大度,你就发一条说说,这么写。】

【宏爷最帅:王俊凯长得真帅!还对人又好又温柔,而且还攻气满满,果然我男朋友是最棒哒!】

辣个全校闻名的计算机系大才子王俊凯?!

辣个拥有玛丽苏小说所有特性的王俊凯?!

不不不不不,为什么一定要是王俊凯啊?!

【颜值与智商都爆表的源少:可他不是我男朋友啊。】

【宏爷最帅:反正是惩罚,你管那么多干嘛!快发!】

【颜值与智商都爆表的源少:……哦。】

王源极其淡然(并不)地粘贴复制发说说,然后果断拒绝了刘志宏再来一盘的建议,趴在床上嘤嘤嘤,想想自己前两天还在嘲笑那些人来着,真是风水轮流转啊,一眨眼就轮到自己了。

在床上哀怨的王源当然不知道自己的那一条说说引起了多大的轰动。

一个是女生暗恋男生崇拜的极品大男神。

一个是全校男女老少通杀的美颜小天使。

呵呵,能不轰动吗?

2.我是你什么人?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尽管王源在2个小时后就删掉了那条说说,但经过列表好友的截图转发,本就有人站凯源的校园里开始盛行一股凯源风。

学校论坛的置顶贴都是凯源,有人从长相分析到星座,从日常分析到隐私,最后得出了两个字的结论:绝配!

哦,还有其他四个字的结论,什么天作之合啦天造地设啦。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奇奇怪怪的结论,甚至于有人开始写凯源同人,而且每每都能申精成功。

对此,王源表示呵呵哒这个世界怎么了,也没有太过在意,而王俊凯那边,却没有回应。

腐女们理解为小天使这是傲娇了呀,男神宠着小天使不能说只能默认了呀。

王源简直想去死一死。

最最可怕的是,王俊凯是学生会主席,而王源身为文娱部部长,理所当然要参加每周一次的例会,哦没错就是今天,是的不要怀疑就是现在。

“下下周的学院祭文娱部的计划是怎么样的?”王俊凯翻着文娱部交上来的计划,冷峻的容颜让一旁的女生脸红心跳。

王源昨晚和刘志宏打电话,被他缠了一个晚上去说他暗恋的那个对象,名字太长没记住,现在他实在困得不行想打个瞌睡,偏偏王俊凯还要问他们的计划,王源只好强忍睡意站起来回答:“我们的计划是让每个社团都出一个活动,在学校的街道和草坪开设,比如我们cos社计划开一个咖啡店,社员cos服务生销售咖啡。”

“衣服也和咖啡店服务生的一样?”王俊凯脑补了一下王源穿服务生制服的模样。

王源愣了一下:“是啊。”

王俊凯又问:“你也参加吗?”

处女座都这样抓不住重点吗?

以前没见王俊凯那么龟毛呀。

王源脑子里闪过无数个念头,最终归结到了一起:你丫能不能赶紧问完!源哥我要困死了!!

为了能早点回宿舍补觉,王源虽然有怨气,但还是乖乖回答了:“参加啊,我是社长啊。”

“不行,你不能参加。”王俊凯脱口而出。

你丫破坏源哥打瞌睡也就算了,你凭什么限制源哥做这做那还不让参加我们社团的活动呀?!

王源脾气一下子上来了:“你是我什么人呀王俊凯?你凭什么管我!”

小天使发飙了,其他的人都面面相觑。

王俊凯却不怒反笑:“我是你什么人?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王源:“…………”⊙_⊙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丫说什么!?

谁谁谁谁谁谁谁是我男朋友!?

王源几近石化。

王俊凯满意地看见着周围的腐女们眼冒绿光。

3.不都说了我是你男朋友了吗?回头给你下排骨面。

王源和王俊凯情侣的身份被坐实了,但事实上在学校两个人根本没有多少交集,即使那次例会过后,王源也只是飘着出去了纯粹当王俊凯是在调侃,王俊凯也没多说什么。

文娱部的学院祭计划也顺利通过,各个社团都开始进行准备。

王源的cos社也不例外。

此刻的cos社只有王源和郑紫棋两个人,其他人都被王源赶出去做任务了。

“社长,有人来我们社团了。”副社长郑紫棋推了推正在选服装的王源,指向门外。

王源头也不抬就问:“谁啊?”

没等郑紫棋回答,另一个低沉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我啊。”

王源背脊一僵,机械地转头看门边的人,几秒后才幽幽问道:“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微微一笑:“来看看你不行吗?”

“谁要你看!?”王源下意识地回嘴,回完尴尬地看向了身边的郑紫棋。

郑紫棋干咳一声,觉得自己要是再留在这里简直就是丧尽天良,虽然作为一个凯源汪即使被宠溺攻和傲娇受的互动虐一脸血红也很happy,但!是!

王俊凯还没进门就已经用眼神把她问候一遍了啊啊啊!

这是要凌迟的节奏啊!

郑紫棋丢下一句“社长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会长再见”后匆匆离开。

搞定了一个硕大的灯泡,王俊凯心情不错地回答王源刚才的问题:“我要我来看你呀。”

看见小孩耳根渐渐发红,王俊凯才说:“今天不是周五了要回家了吗?刚才我妈和我说要出去旅行半个月,现在已经走了,所以我要去你家蹭饭了。”

“啊?”王源回想了一下刚才收到的自家老妈的短信,“可是我爸妈说这个月也不在家。”

王俊凯沉默了一会,貌似懂了什么,无奈地扶着额头。

“那我们下馆子?”王源问道。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脑袋:“我做给你吃好了,饭店里不卫生。”

洁癖重症患者你好。

王源拍开王俊凯的手,不满地嘀咕:“再摸会长不高的!”想了想又问,“诶你昨天为什么不让我参加我们社团活动?”

“怕你被女生吃了。”王俊凯轻描淡写地回复,开玩笑,他们家源源现在就那么受欢迎,穿上制服那还能了得,扼杀在摇篮里懂不懂?

就算要穿,也只能穿给他一个人看。

“你是我什么人啊?”王源嫌弃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捏了捏王源的脸:“不都说了我是你男朋友吗?”

“那是我投骰子输了才会发这种说说的!”王源顿时炸毛了,喋喋不休地打算叙述整个过程。

“今晚我给你下排骨面。”王俊凯截住王源的话,转移话题。

“都是刘……那多加点排骨。”

4.王俊凯,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王源最终经过重重准备,连王俊凯那道坎儿都过了,最后还是败给了天灾人祸,还是没能参加咖啡店的活动。

没错,他感冒了。→_→

郑紫棋一脸嫌弃地把他的名字从店员名单上划掉,一边心里偷偷道:王俊凯,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以后的路,还是要靠自己走啊。

学院祭当天,学校热闹得很,尤其是cos社的咖啡店,尽管王源没有参加,但单凭cos社的高颜值也是聚拢了不少人。

没有了任务的王源正流窜于各个社团的活动项目中,后面跟着没有参加任何社团自然也就没有任何活动的王俊凯。

沿途的凯源汪表示一本满足。

“啊王俊凯快看,那里有照大头照的!”王源兴奋地拉着王俊凯跑向那家店,那是街舞社的活动,王源在里面看见了两个分外熟悉的人,一个是街舞社社长兼学生会副会长易烊千玺,还有一个……

“刘志宏你不是跆拳道社的吗?”王源问道。

刘志宏撇撇嘴,指了指一旁和王俊凯交谈的千玺:“我男朋友在这呢。”

“啊?”王源愣了。

“啊什么啊?”刘志宏一拍王源,拉过王俊凯把他们推进去,心里默默道:会长,小的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争取把大源拐回家吧!加油!

王源兴冲冲地和王俊凯拍了几张后才觉得不对:“诶,怎么是情侣模式啊?”

王俊凯斜睨他一眼:“我们不就是情侣吗?”

“我都说了那是我投骰子输了才会发那一条说说的!”王源跳脚,王俊凯都不知道拿这一件事情说了多少遍了!有完没完啊!

王俊凯忽然扳过王源肩膀,深邃的桃花眼直直地看着王源,王俊凯附到王源耳边,呼出的热气让王源浑身一颤,低声说出来的话更是把王源的理智轰炸成碎片。

“王源儿,我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了。”

“所以我看见你那条说说的时候我很开心,还特意截了图保存好。”

“就算后来你一直解释我也都当作没听见,会不会很自私。”

“王源儿,你喜欢我吗?”

王源哼哼唧唧了一会儿,无非就是“王俊凯你怎么能这样呢”“太过分了居然不听我的解释”之类的,最后才靠在王俊凯肩膀上,嗫嚅道:“喜欢。”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所以你说是我男朋友的时候我也很开心,所以就算你是开玩笑也好。

哼!居然瞒了源哥那么久!

王俊凯真是最讨厌的混蛋!

不过我喜欢这个混蛋。

像这个混蛋也喜欢我一样。

5.永远猜不到开头系列

这是一个王源还有千玺不知道的故事。

【karry:刘志宏是吗?】

【宏爷最帅:是是是,您是会长?】

【karry:是,帮我个忙。】

【宏爷最帅:您说,小的一定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karry:没那么严重,你和王源玩一局骰子,然后让他发说说。】

【宏爷最帅:啊?】

【karry:易烊千玺的手机号码。】

【宏爷最帅:可我不一定赢啊,大源运气一向很好。】

【karry:忘了我是学什么的?】

【宏爷最帅:⊙_⊙小的得令,会长您深谋远虑小的不及您万分之一。】

【宏爷最帅:那个,会长,冒昧问一句,你和大源什么关系啊。】

【karry:竹马。】

呵呵,这到底是个什么开头呢?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结局很好。

这就够了。

--fin--

※----※----※----※----※----※----※----※----※

※感谢骰子和屡战屡败留下无数黑历史的杰哥以及本来应该和我玉石俱焚共同留下黑历史但都无视了这件事的萌萌,当然还有帮忙截下黑历史的姐姐,么么哒O(∩_∩)O~

※我也想投骰子投出一个男朋友,不,小天使就足够了,一秒也行啊。

※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性放完的短篇,没有番外没有番外没有番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毕竟论坛体和点梗都还没有完……咳咳【望天】【世界再见】

※最后,其实觉得这个应该用贺美琦,但是我会说我更喜欢紫棋妹妹吗?虽然完全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_→我就用寻妹脑补一下吧,哦,还有琪琪【宏爷,快抬头看看你这心爱的女人啊!*^O^*】。

※最后的最后,爸爸妈妈们都是助攻看出来了吗?

评论 ( 13 )
热度 ( 63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