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总裁,说话不用靠那么近的(01)

1.此cp为王俊凯和王源。

2.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3.小天使们的点梗:总裁ABO文。

※----※----※ ----※----※ ----※----※ ----※----※

1.

王源趴着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那个人意味不明的笑容频繁出现在他脑海。

隔壁的刘志宏实在是受不了了,噔噔噔地抱着枕头跑过来随手砸到王源身上,瞪他:“王源!你大晚上不睡觉干嘛呢?!”

没有预料之中的反击,王源幽怨地看了刘志宏一眼,继续翻来覆去。

刘志宏沉默着看着王源把自己裹得和蚕宝宝一样在床上翻滚,好半天才幽幽开口:“我说大源……你不会上任第一天就遇见王俊凯了吧……?”

王源停止翻滚, 闷闷地应了一声:“嗯。”

“可你不是是秘书助理吗?”刘志宏靠着门槛,问道。

王源从被子伸出双手,把刘志宏的枕头用力扔回去,探出脑袋骂道:“二文你484sa!那是王俊凯的秘书!”

那不是个二流秘书吗?又不是王俊凯的专用秘书。

刘志宏灵活地往旁边一跳,避开王源扔来的枕头,走过来扯开王源的被子,饶有兴趣地问:“大源你说说怎么回事儿呗。”

王源从被子里出来坐起来,大大的杏眼直直地盯着刘志宏,哀凄凄的眼神看得刘志宏心里发毛,刚想说点什么,王源就重重地叹了口气,怨念地开口:“二文你说王俊凯怎么有这种白痴的秘书呢?”居然当着王俊凯的面叫他名字!

时间倒转回白天。

这二流秘书姓林,是个挺漂亮的omega,在96楼的秘书圈里也是有名,毕竟是个稀少的omega,只是人挺横野心也不小,刚刚数落完王源交上来的文件怎样怎样,转而就眼尖地看见刚和高层开完会的王俊凯回来,立马整理了一下短的不能再短的裙子,娇滴滴地说道:“总裁您回来了,诶,郑秘书呢?”

总裁?……!不就是王俊凯吗?!王源把头埋低,提起耳朵听他们说话。

王俊凯向来不喜欢下属有多余的问题,这次却是有了急事,把手里的文件递给林秘书:“郑秘书有事,半小时把这份文件翻译成德语。”

林秘书一愣,王俊凯蹙起眉头,冷声问道:“不行吗?”视线扫过去的一刹那,王俊凯隐约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几撮呆毛翘起,这怎么那么像……不会吧,王俊凯心里否定了自己,王源儿应该躲他还来不及吧。

“没有问题总裁放心。”林秘书赶紧接过文件,心里庆幸德语是她的专长。

王俊凯低头看了下手表,还有四十五分钟,约好的德国客户就要来了,偏偏郑秘书正好有事,王俊凯提起步子想走进办公室,却因为林秘书的话生生刹住脚步。

林秘书倒是想在王俊凯面前表现一下自己对工作的上心,特意转过身训斥王源:“王源我说的你都听见了没?”

嗷呜!王源还在偷瞄王俊凯,听到林秘书的话忙不迭点了点头,余光却看见王俊凯望向了他,不是吧,难道暴露了吗?都怪这个讨人厌的秘书啦!王源胡思乱想着,顺带紧张地看着王俊凯,后者却只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然后走进了办公室。

忽然觉得和德国佬的这个单子完全不重要了呢。

王源儿,好久不见啊。

这一次,可不会让你逃掉了。

林秘书冷哼一声,踩着高跟鞋回到自己位置开始翻译文件。

立刻有其他beta的窃窃私语声落进王源耳中。

“看到没有,总裁刚才笑了诶。”这有什么好稀奇的。

“看见了,简直苏杀我。那不会是对林秘书笑的吧。”眼瞎了吧你,王俊凯这货明明是对我笑的!

“怎么可能,说是小兔子我还信。”本来就是,还有再叫我小兔子就让王俊凯裁了你!

“alpha总裁的面瘫腹黑和beta小兔子的呆萌犯蠢,绝配啊。”哼,知道就好!喂,你再叫我小兔子,不能因为我超级可爱就叫我小兔子啊!

“可惜小兔子是beta,我还是喜欢AO。”不知道世界上有抑制剂这种东西吗?

总之王源满脑子都是王俊凯的那个笑容。

“啧啧啧,大源你真可怜。”刘志宏摇了摇头,眼里却都是笑意。

王源扑到刘志宏身上哀嚎:“二文怎么办,王俊凯肯定会杀了我的。”

你484sa啊王源,王俊凯辣么喜欢你最多把你套个麻袋带走,再往你身上套根绳子绑在他裤腰带上一辈子啦。不过刘志宏没说出来,王源又泪眼汪汪:“要不我明天不去上班了?”

刘志宏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抚:“以王俊凯的速度,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你的位置了。”又打击道:“谁让你一听我说王俊凯有女朋友了就迫不及待要去的。”

王源:“……”万念俱灰中。

另一边的王家别墅,王俊凯显然心情很好,连新来的厨师在菜里放了他不喜欢的葱也只是让人端下去而已,看得对面来串门蹭饭的千玺啧啧不停。

总之用女仆的话来说,少爷要有好事发生了。

而用老管家的话来说,看来源少爷要回来了。

凡是资历长一些的仆人都知道,王源,就是王俊凯的笑点。

千玺拨弄着汤匙,漫不经心地问道:“怎么,见到你家源源了?”

王俊凯看他:“源源也是你叫的?”

不都说了是你家的了吗?千玺简直要掀桌:“……打算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

“不知道,看情况吧,还不一定愿意和我回来呢。”王俊凯想到了今天王源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

不管愿不愿意反正你都会把人带回来的。千玺翻了个白眼,心里鄙视王俊凯,又想到了自己家的那个可爱的omega:“怎么样,我出的主意不错吧,王源听说你有女朋友立马就来捉奸了。”

“什么捉奸!”王俊凯白他,“不过你家那位演技确实不错。”

切,要不我们家宏宏要去照顾你们家源源不能陪我,我才懒得帮你。

王俊凯珉了口红酒,王源儿,我们来日方长。

※----※----※ ----※----※ ----※----※ ----※----※

拼死拼活用手机写出来的TAT论坛体那篇不会弃,只是没有电脑不好写,所以先写这个。第一次写ABO还不熟练,求不被喷。

应该是个中短篇,暑假结束,长篇的话我会从日更到周更到月更到季更最后年更的→_→

我们群要出一个盗笔龙族的本子和一个凯源的本子,如果有小天使要的话私戳我好了。

评论 ( 7 )
热度 ( 124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