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听说今天你又多愁善感了

时间线为2010年10月夏弥死后到2011年12月楚子航前往格陵兰海。 

就是看到了顾城的《小巷》才有了这篇文,墙裂推荐顾城的诗,《门前》《再见》都real棒。

路明非日记体,时间跨度比较大,毕竟不是每一篇日记都有师兄。

还是暧昧向,处于一个明非还不知道师兄对于自己有多重要的状态。

大概会衍生出一两个论坛体番外。

写到7月17日才想到今天真是明非生日,赶巧了真是。

 

-----------------------------------------------------------------------

 

2010年11月1日

万圣节。

卡塞尔的万圣节是人过的吗!?算了这群家伙本来也能完全算是人。

场面壮观堪比自由一日,还吓人。

狮心会有几个人居然和学生会组团吓我,还好被师兄阻止了,师兄87v5。师兄被强制性扮成了吸血鬼,那张脸,那个气质,老实说还蛮帅的,嗯……本来也很帅。

今天听老大读了一首诗,是顾城的《小巷》。

小巷,又弯又长,没有门,没有窗。我拿着把旧钥匙,敲着厚厚的墙。

觉得特别适合师兄还有小龙女。

上次悄咪咪地跟着师兄去了小龙女的家,师兄就拿着那把钥匙在门口站了很久。

哎,这年头的有情人怎么都这样。

 

2010年11月11日

光棍节什么的真是太凄惨了。

芬格尔都能找到妹子出去浪,我却要独守空房,什么世道!

等等,我为要用独守空房这种词,显得我是个深闺怨妇一样。

还好师兄提前约了我,两个光棍过光棍节简直不能太凄惨。

这个事儿吧,要是小龙女不是小龙女,师兄也不会是光棍了……不过那样就没人陪我过光棍节了……

不行不行我不能这么想,以师兄的性子肯定是看我太可怜了所以才来陪陪我,大动物保护小动物那种,嘿嘿,毕竟诺诺和老大一起去虐单身狗了……

算了不说了,师兄发短信了,我要下楼了。

 

2010年12月15日

考试又在挂科的边缘疯狂试探,还好有师兄提前给我补课。

学神真的了不起,师兄压中了好多题。

 

2010年12月26日

下半年的节日真的好多。

幸好没有女朋友不需要送礼物嘿嘿。

但是要给师兄送礼物,因为和师兄昨天晚上看星星的时候,师兄送了我一个苹果。

不,不要说苹果是平安夜送的,平安夜送的是真·苹果,师兄送的这个是金苹果,淘宝售价三千多,虽然三千多对师兄来说不算什么,但是我要回礼啊orz穷狗一个只能和师兄说明年圣诞节再回送了,毕竟卡已经快被芬格尔刷爆了呵呵。

哦对了,没有平安夜送是因为师兄没有找到我,还在守夜人论坛发帖子找我,太羞耻了好嘛,其实我那天也在看星星。

 

2011年1月1日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了。

收到了小魔鬼送来的礼物,幼稚鬼,居然送了我好几只橡皮鸭子,我难道还是会洗澡的时候用这种东西的年纪吗???能不能送点值钱的!可以做传家宝的那种!

不过用来捏捏解压还是可以的。

被师兄看见了,还好师兄没问是谁送的,不过师兄要了一只鸭子过去,难道师兄洗澡的时候嘿嘿嘿嘿……意外的萌。

好了日记我要收好不能被师兄看到。

 

2011年2月14日

又是这种虐狗的节日。

学校还算人道,居然春节给我们放假。

不过暑假和婶婶闹翻了大概是不能回去了,师兄知道了就把我带回家了,师兄大好人QAQ

师兄的妈妈好年轻又漂亮,说是师兄的妹妹我都信。

今天的午饭是师兄烧的,师兄的妈妈看见师兄居然带人回家特别开心地想下厨,被师兄严肃地阻止了,后来师兄告诉我师兄的妈妈给他下饺子的经历……

下午师兄带我出去玩,两个凄惨的光棍出去不是找虐么……

师兄一直想给我买这买那,不过被我拒绝了,感觉自己像一个勤俭持家的妻子在劝阻穷奢极侈的丈夫一样……真是谜一样的感觉……

逛的时候有两个女生一直看着我们,也可能只在看师兄,哎,又是两朵瞎了的烂桃花,师兄心里已经有人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两个女生眼神有点奇怪,大概是冒着……狼光?

现在有个尴尬的事情,师兄家里的客房没有收拾,我只能和师兄睡一张床了,本来我想睡沙发的,毕竟师兄家的沙发也大得和床一样,但是师兄的妈妈不同意,想想也不是没和师兄睡过……

目前师兄在洗澡,等等,水停了,赶紧收起来。

今晚打算再数一次师兄的睫毛。

 

2011年4月2日

即将去日本了,要去秋叶原,还要手办!

想想师兄一本正经地问我手办是什么还挺好笑的。

 

2011年5月20日

从日本回来有一段时间了,还是很难过。

路鸣泽送我的橡皮鸭子还摆在浴室,今天洗澡的时候看到了,突然很难过,为什么那个时候怂的像条狗一样呢,如果当时……是不是就会不会一样了?也许不会死那么多人,至少小怪兽不会呢……我们都是小怪兽,可是小怪兽抛弃了小怪兽。

小怪兽是不是还孤独地躺在那里呢?

现在老是会发呆很久,还好,师兄总会一言不发地陪着我。

 

2011年6月1日

师兄生日快乐!也祝自己儿童节快乐!

送了师兄一个死贵死贵的手办,特别好看,特别舍不得。

好吧,其实不是很开心,今天师兄照例擦拭了象龟送他的那对刀,让我又想起了在日本的事情。

然后我的多愁善感就被师兄看出来了,师兄就带我出去散步了,明明是师兄的生日却要师兄陪我orz

 

2011年7月17日

放暑假就嗨了,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回了叔叔家,虽然这次回来婶婶还是骂骂咧咧的,但我还是挺开心的,大概是M属性觉醒了?

收到了师兄的礼物,一套特别想要的原装漫画、一箱进口零食以及一个价格大概是我给他那个好几倍的手办,有钱人,师兄你还缺大腿挂件么,有小魔鬼做外挂的那种。

可惜师兄有事情就没有一起出去玩。

今天婶婶居然给我买了个蛋糕QAQ

 

2011年10月29日

被校长和副校长惨无人道地虐待了,训练什么的还真亏我能坚持下来。

没办法,我也要变强啊,毕竟只有四分之一的生命了,能有力量可以保护别人,我也想保护师兄,像师兄保护我一样。

小动物有一天也可以保护大动物。

好了,继续训练。

毕竟我现在也是学生会长了,不能给老大丢脸啊。

 

2011年12月25日

考虑到师兄去年是圣诞节晚上给我金苹果的,我也想今天晚上给他礼物的orz

结果今天早上打开手机一看,师兄昨晚就给我发短信说圣诞快乐……并且他人已经在格陵兰海了啊啊啊啊啊!

算了,只能等师兄回来再说了。

咳咳,希望师兄早点回来。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