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给未来的情书》番外:婚后25条

被---掉了,再来一次

----------------

 

婚后日常25条 

1.

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了他和王源的结婚照。

在拉斯维加斯领的证。

 

2.

他们每天过着这样那样的生活。

真是非常荒淫无道。

很值得用微型摄像机记录下来。

一定会赚很多钱。

 

3.

王俊凯和王源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因为秀恩爱上热搜了。

并且他们还不满足。

甚至想要占领每条热搜。

 

4.

不过他们最终失败了。

 

5.

因为热搜第一变成了易烊千玺公布恋情。

 

6.

故事是这样的。

某天易烊千玺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王俊凯和王源的问题。

他就说这个需要打个电话问问。于是就掏出手机打电话。

然后王俊凯带着非常sexy的嗓音说:

“千玺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我一定打死了。”

单纯的易烊千玺同学迅速地挂断了电话。

 

7.

前面说过了,他们每天过着这样那样的生活。

当时整个场面变得失控起来。

这个是热搜第二。

 

8.

主持人为了转移大众视线,问了别的问题:

“王俊凯和王源都公布了,千玺有没有什么要公布的啊?”

易烊千玺一本正经:

“有,我要公布恋情,我有个女朋友。”

“我女朋友是凯源圈里的写手。”

 

9.

根据某知情人士透露,易烊千玺女朋友圈名——倾淮。

并且已经实锤了。

 

10.

王俊凯和王源参加了某个活动。

情侣装。

现场发糖不断。

呵呵,不知道有什么好发的。

谈恋爱了不起?

 

11.

了不起。

而且人家是夫夫发糖。

 

12.

王俊凯对于电影《妥协》的评价是:

我永远不会对社会妥协。

 

13.

然后转头就开始秀恩爱。

“我只会对王源妥协。”

 

14.

所以这就是你承担起了一切家务+人体按摩椅的原因吗?

 

15.

王俊凯邪魅一笑:

“讨好我的唯一办法,就是成为我的人。”

 

16.

王源目光冷峻:

“你再说一遍,谁是谁的人?”

王俊凯秒怂:“我是你的人。”

 

17.

王俊凯获得了无数荣耀,其中包括——

护妻狂魔、盯唇狂魔、盯锁骨狂魔等。

 

18.

外界至今不知王俊凯究竟是面瘫还是痴汉。

 

19.

外界也至今不知王源究竟是高冷还是蠢萌。

 

20.

王源最希望的是演一个变态。

而王俊凯则希望演变态的情人。

 

21.

所以苏榆又为他们度身订做了一个剧本。

剧本的名字叫《霸道学长爱上傲娇学弟》。

这个名字一听就十分变态。

 

22.

所以王俊凯和王源还是去演了。

并且收视率超级高。

可见现在电视剧的堕落。

 

23.

某天早晨他们灵魂互换了。

然后在片场就看到王源一脸宠溺,王俊凯一脸傲娇。

原来,一直都逆了攻受的吗?

 

24.

王源最近在写源凯那啥文。

被王俊凯抓包。

然后他们glgs。

 

25.

愿岁月永远优待你们。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