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她作弊!

1.此cp为王俊凯和王源。

2.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3.just一个小段子。

4.脑洞来源于《偶像来了》。

※----※ ----※ ----※ ----※ ----※ ----※ ----※ ----※

王俊凯今天发现他家宝宝不太开心,整个人笼罩在一股低气压中,吃饭也不好好吃,连手机都不玩儿了,和他说话都要过好久才回答。

王俊凯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源源你怎么了?”王俊凯也不顾千玺还在场,就伸手揽住发呆的王源,却被小孩挣脱开来。

王源一脸严肃:“王俊凯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要老实回答我。”

“你问,我一定老实回答。”王俊凯不明其义,但还是乖乖点头。

“你,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欧阳娜娜?”王源有些扭捏,红着脸问了出来。

王俊凯侧头想了想,哦,那个他们第一次上快本的妹子,没多少印象了,但是凭他良好的记忆力还是记得有这号人的:“记得啊,怎么了?”

王源又别过头,不理他了。

一旁认真看书的千玺表示呵呵,那么明显的吃醋都看不出来,王俊凯你484sa!?

王俊凯很无辜:“源源,到底怎么了?”

王源哼了一声,打开手机默默递到王俊凯面前,还是傲娇地不看他。

王俊凯接过手机,看着那条爆料他们将会上《偶像来了》的微博下面的评论,顿时哭笑不得,阿姨们真是惟恐饭圈不乱,这都评论的是什么呀?

“只希望老王不要记得那年大明湖畔的她作弊!”

“大哥一定要忘记那时快本的欧阳娜娜啊!”

“老王答应阿姨,一定不要把花给欧阳娜娜好吗?就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

“老王你要记得她作弊啊啊啊啊啊!!!!”

“按年龄貌似只有欧阳娜娜可以……算了我什么也没有说。”

“老王不是说喜欢年龄大的吗?所以只有欧阳娜娜不行,嗯,一定是的。”

“所以,”王俊凯抬头看王源,眼眸含笑“你吃醋了?”

“王俊凯。”王源扯扯王俊凯的袖子,委委屈屈,“你不要喜欢她好不好?”

王俊凯起了坏心思,于是故意逗弄王源:“为什么?”

王源憋了一会,才憋出三个字:“她作弊!”

王俊凯没忍住,笑出声来,心里想着他家宝宝怎么能这么可爱,连吃醋都萌翻了,于是得到了王源的瞪视。

王俊凯忍住笑,把王源抱到自己怀里,亲吻他的额头:“放心好了,除了你我谁也不喜欢。”

“真的?”王源大大的杏仁眼湿漉漉地看着他。

王俊凯收紧臂弯:“当然了。”顿了顿又补充道,“还有谁比你好。”

王源窝在王俊凯怀里,哼哼唧唧了一会才说道:“就是。”

千玺表示:又被毫无防备秀一脸,这寂寞如雪的人生啊,宏宏,我好想你。

※----※ ----※ ----※ ----※ ----※ ----※ ----※ ----※

※可能今晚播完《偶像来了》还有一发。

※在给子若画画的时候突然想到阿姨们的评论就有了这个脑洞,于是立马放下笔来写了,子若不要怪我T_T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