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相爱十年(3)<下>

 

距离学园岛事件已经过去了一月有余,

伏见接咖啡路过宗像灯火敞亮的办公室时,脚步一顿,犹豫了半秒,还是敲门:“室长?”

“伏见君,请进。”里面传来沉稳的声音。

伏见推门进去,里面端坐着的王正神采奕奕地看着他,伏见有些不自在。

“伏见君,有什么事情吗?”宗像问道。

“没什么……啧,我只是来看看您有没有过劳死。”伏见靠在门上面无表情。

“真是别扭的关心方式。”宗像笑了笑,“但是伏见君我说过了吧,王是不会累的。”

伏见君沉默了一下:“……但是王也是普通人吧。”

“好了伏见君这样的对话似乎已经发生过一次了,这一方面伏见君真是意外的执着啊。”宗像起身走向伏见。

“真亏您还知道。”伏见小声嘟囔。

听力过人的青王只能无奈地笑笑,伸手去拉伏见:“走吧伏见君,我们去散散步。”

伏见本想下意识地想甩开宗像拉过来的手,又想到了不久前悄悄发的那个求助帖,便咽下了拒绝的话,顺从地被牵走。

夜凉如水,喧闹了一整天的大街终于在凌晨时分安静下来,显得空荡荡的。

伏见一言不发地跟在宗像身后,眼神恨不得戳穿前面那人的后背,他实在没想到宗像居然丧心病狂地带他来到了吠舞罗酒吧的附近。

看吧看吧,他就知道,这个人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对周防尊的死很难过,不然怎么就到这里来了呢!

听说出云哥即将去德国,目前还在安排,酒吧暂时交给了美咲,安娜被那个死胖子带回家了,其他人散的散,反正这个点肯定不会有人在这里。

所以这个点来缅怀周防尊么……伏见面无表情地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免得看到上司什么不好的形象后有生命危险。

宗像从酒吧附近装饰用的花盆下摸出钥匙打开酒吧,酒吧一片灰暗。

果然没人……所以室长是怎么知道花盆底下有钥匙的?伏见继续维持着面无表情,就知道美咲管不好酒吧,居然把钥匙放在外面,万一有人进来偷了什么贵重的东西怎么办?

“钥匙是周防身边的那个小女孩告诉我的。”宗像解释道。

“哦。”他又不想知道这种事情。

宗像开灯,从货架上拿了一瓶酒给自己倒上:“伏见君要么?”

“那……来一点。”伏见犹豫。

“不过伏见君还没成年呢,下次吧。”宗像收回了自己给未成年人倒酒的罪恶之手,转而给了伏见一罐饮料。

所以一开始就不要问啊,而且为什么动作这么熟练啊这是你家么?

伏见想,他得继续面无表情:“您经常来这里?”

“偶尔回来,淡岛君也是。”宗像挂着不变的微笑,吐出了截然不同的话语,“周防的死对伏见君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这是两人在学园岛一战后第一次私下里谈起周防。

伏见摇晃着手里的饮料,漫不经心地道:“大概是又少了一个麻烦源吧。”

宗像喝了口酒,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也许对伏见君来说是个好事呢,最后一个让你恐惧的人也不在了呢。”

伏见沉默片刻,才低声道:“别笑了,真难看。”

宗像愕然,半晌放下酒杯抱住面前的少年,亲昵地蹭了蹭少年柔软的头发:“伏见君,把你拉进scepter4真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事情,相信其他人一定也这么想。”

“别用这么恶心的声音说这样的话。”伏见嫌弃,却没有推开宗像。

“伏见君。”宗像扶住伏见的肩膀,“真的不能和我交往么?”

嗯???

这个谈话跨度有点大吧???

“……我还没成年。”伏见找了个理由,“犯法。”

“也快了呢。”宗像看着伏见一本正经地样子,只能遗憾地松手,“那我只能等伏见君生日再问一遍了呢。”

伏见撇嘴,没回应。

春天说冬天的事未免太早。

宗像收拾好酒瓶:“走吧,伏见君,一直在这里也许会引起屋子主人的不满呢。”

“真亏您也知道呢。”伏见讽刺。

两人锁门走后,二楼才显出八田的身影来。

 

--------------------小彩蛋---------------------

八田日记

 

Xxxx年xx月xx日

大晚上的,酒吧迎来了这几天唯二的客人,虽然并不是想见的人,而且这两人是把这里当自己家吗???

嗯……猴子怕尊哥吗???

不过,蓝衣服的头果然对猴子心怀不轨!!!

居然被出云哥说对了,我该怎么救出猴子?等等,我干嘛要救???

等等,看猴子好像还很习惯的样子???

我天!

*

八田:我觉得自己在入坑的边缘徘徊,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5 )
热度 ( 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倾淮 | Powered by LOFTER